close

Re:轉貼;你說你不愛了

 嫁給我 

 現在的你幸福嗎? 快樂嗎?愛了 就別說散了,相愛了,就別說,我要離開了,因為愛,  它不會再有第二次 ,再讓你相遇錯過它, 永遠回不來, 留下的是,回憶的 ,問號?????????

 男: 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男: 所以我決定離開妳。
男: 祝妳找到比我更好的男孩!
男: 希望我的離開,對妳是種幸福!
男: 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對妳的愛"}, 我對妳的情。
男: 眼前的, 不再是愛! ,而是傷害! 
 放手吧,我們的愛 , 結束了!
 
女:  在你心中, 只有放手這兩個字!

女:  在你心中, 沒有任何角落可以留住你。

女:  在你心中, 我讓你,沒有任何地位可以留住你!

女:  在你心中, 我們只能再去學習,去接受另一個人。

女:  在你心中, 我們的愛情不能接受考驗!

女:  在你心中, {"只有那一句,愛錯在那裡"?}

你還愛我嗎?
 
好想再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但 你的心已離去 !

你不再愛我了, 但 {"我還愛著你"},

但你卻放手了?......
 
 如果, 我還回憶, 想著你時, 我希望,我可以很堅強。

如果, 我忘不了 ,{"對你的點點滴滴時 "}我希望 ,我可以去用微笑去面對。

如果,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勇敢一點。

如果, 當你 ,你身邊多了一個愛你的人,你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 緣份再讓我們相遇時, 你還會說,你還愛著我嗎?

如果,  當我情緒無法控制的時候, 你會來安慰我嗎?

現在的你幸福嗎? 快樂嗎 ......?
 
 曾經的你說過, 為我做每一件事情,都覺得是件幸福的事。

曾經的你說過, 為我 在忙也會陪著我, 你說怕我孤單!

曾經的你說過, 我們的愛情, {"勝過天長地久"} 但, 你不再回來了!

曾經的你說過, 你說送給我的禮物, 希望是,長長久久 但,你的愛已遠去!

曾經的你說過, 我生日那天,你說留在我的身邊,{"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但 ,如今已成往事!

曾經的你說過, 不管什麼理由, 都不會離開我,因為你說 ,這是我愛你的理由 但 ,你走了?!
 
 愛情它不是心碎! 更不是說散! 更不是告別!但 ,你卻真的走了!

心情 ,不再是晴天, 而是雨天, 等雨停過後, 不再是從前 ,那樣的快樂。
 
愛走了! 情也散了! 心已碎了! 夢已遠了!

這段感情? 再也回不來了!
 
在愛情裡 ,找不到,{"相愛的字典在那裡?"}
在愛情裡 ,找不回,從前屬於我們的天堂在那裡?
在愛情裡 ,找不到,你所說的愛在那裡?
在愛情裡 ,找不回,你對我的愛在那裡?
在愛情裡 ,找不到,你所說的未來在那裡?
在愛情裡 ,找不回,{"曾經你說過一句我愛你"?}

在那裡?
 
[思念 它 不是孤單]
[想念 它 不是眼淚]
[遺忘 它 不是淡忘]
[醒來 它 不是哭泣]
[忘記 它 不是想起]
[所愛 它 不是離去]
 
{愛上了 如何說忘}
{愛你 如何說散}
{說放棄 怎麼忘得了}

{想你 如何把你忘了}
{想說 卻 說不出口}
{想再 但 你已放手了}

你說你: 愛一個人,會帶給他很幸福 但,現在不再是幸福 而是心痛!

你說你: 真心去喜歡一個人, 是種緣份, 但如今, 已成過往?

你說你: 愛可以讓人很甜蜜 但, 現在留下的是,不在是甜蜜, {"而是無境的思念"}

你說你: 叫我把這段感情, {"留在心理"}, 因為這是你唯一,留給我的愛。

你說你: 曾經把我當成是唯一 ,因為你說,{"沒人比我更愛你!"}

你說你: 走了之後, 希望我可以, 好好生活 ,{"好好照顧身體"},別累壞了!

你說你: 不在愛我了, 只能看著你,就這樣離開我們的愛!

你說你: 不再想念我了 但 ,我哭了!

你說你: 叫我不要讓你擔心 ,但我無法把你忘了。

你說你: 認真喜歡一個人, {"可以無悔的付出!"}!但, 你忘了?

你說你: 叫我把這份愛, 永永遠遠,{"藏在心理成回憶"}! 但, 已不再回來了。

你說你: 叫我去學著放開這段愛情,{ "因為那是成長"} 但, 這不是我要的幸福 。

{"你說你不愛了"!?}

你真正就這樣走了!

{那我呢}?......
 
 
 你說你不愛了 (有時候,你真心去愛一個人,那個人,不一定是你永遠的伴侶)

你說你不愛了 (愛情嗎, 說在一起, 說不在一起, 緣份就怎麼奇妙下一秒, 那時要散沒人知道)

你說你不愛了 (有人說, 愛情跟麵包, 那個重要 看法不一 相愛時很甜蜜 ,分手時,卻是心中恨的要命)

你說你不愛了 (如果人的心, 能一直 停留當初, 那種眼神, 那種愛, 那種在乎 情怎麼會, 就說散呢)

你說你不愛了 (或許 ,在愛情裡, 你有說不出的千言萬語 想對它說, 你對它的愛 但 ,往往在最後那刻, 還是選擇放手)
 
 你說你不愛了 (當你再去, 試著, 再去愛一個人時 你是不是會再回想, 原來愛, 一直在原點 ,排徊 ,而遺憾 )

{愛了 就別說散了, 相愛了, 就別說 ,我要離開了 ,因為愛,  它不會再有第二次 ,再讓你相遇

錯過它, 永遠回不來, 留下的是,回憶的 ,問號}?......

http://tw.myblog.yahoo.com/jw!u0pKJqKQBRUD1CRnUoBFyoa7GAaI/article?mid=2478
 

********************************************************************

逃避.消失.傷心.崩潰.無聲的哭泣

未知的未來路還長著

夜變得漫長

睡眠越來越不足

少了你的體溫

就像寒流來襲卻只有報紙裹身

方向.盲.貪心.都想要.放不下

愛情與麵包

當你面對這交叉路時

抉擇就像一把刀

漸漸習慣你存在的感覺

你的擁抱你的體溫你的味道

那麼難過的場面

你還是笑著安慰我

就是這樣

讓我更離不開你

但我思緒很亂

 這中間卡了另外一個人

一個我從未提過的人

我就跟這個人一樣

一直隱瞞著

一直想對對方說的天大秘密

說出來後果也只有認了

我沒任何贏面

愛不是遊戲

輸了就沒有再重來的機會

.........

                                                                                          雅兒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