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未來 很精彩!
五月的雨   夾帶著  六月離別的氣息    伴隨著紅色   黃色  盛開   的   鳳凰花與阿勃勒

大學,該忙的都忙完了!
戀愛也談了~分手也嘗了!
朋友交了~知心的有幾個了!

是該出社會闖一闖了!

回桃園??是阿~~~我很想~~有1000%的想
但是...回桃園我能做什麼?
等著考公務員?等著做人妻?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008年  我 22歲
年輕是夢想實現的動力
四處闖蕩 遊歷人生

高雄??是我夢想的起源地嗎
我要付出我的一切  創造新的企業神話
聽起來很可笑 不過這是必要的
信心 是第一與最後的支持

六月13
畢業典禮預言:
1.  沒辦法拿到畢業證書,延滯6月底(好像不用預言,就已經是確定的事了)。
2.  有隻貓說 要送一大束花(希望他還記得是"全部是紅色或白色的玫瑰")。
3.  我會擁抱著有一群人,一起道珍重。
4.  畢業的淚水是值得在今天出現,但必須伴隨著開懷大笑。
5.  今天過後,日子將快轉,我們將期待下次的相聚。
6.  過去因為你 有喜怒哀樂,現在因為你 有悲歡離合,未來因為你  有幸福與快樂。
7.  我將帶著你我的回憶,繼續人生的旅途,當我停下腳步歇息時,我會想著你而微笑。
8.  離開了學校這個避風港,外面的險惡世道,使我必須茁壯。
9.  我的人生要我自己去闖,即使失敗,我也有再站起來的勇氣,我的朋友們 和我一起努力吧!
...................................................我們的未來 一定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